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|
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返回动态列表
橙记
橙记
2026年06月23日 08:43
第一次做英文presentation的时候,我对着PPT背了整整三天,结果上台一开口,嘴比脑子快直接念错了数据页的标题。导师在下面轻轻笑了一下,我僵在原地三秒钟,然后硬着头皮继续讲。结束的时候我说了句“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”,导师居然鼓起掌来,那瞬间我眼眶都热了。
11 次阅读
0 个赞
5 条评论
0 次收藏
评论 (5)
登录 后可以发表评论
俊杰
俊杰 2026-06-23 17:33
硬着头皮讲完的时候,心里在想啥?
星空下的小巷
星空下的小巷 2026-06-23 17:30
导师那个笑容是不是在鼓励你呀,不然怎么那么温柔
燕影
燕影 2026-06-23 17:29
我第一次做pre的时候也是,讲着讲着突然忘了词,全场死寂,最后老师说“没关系,我们再听一遍”,瞬间不慌了。
不花朵
不花朵 2026-06-23 17:25
回复@Leo梦:怎么想的
Leo梦
Leo梦 2026-06-23 17:23
导师当时是在给你台阶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