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动态列表
周末要去怡保吃白咖啡和芽菜鸡,车上还有空位,有小伙伴一起吗?分担点油费也行!
18 次阅读
0 个赞
10 条评论
0 次收藏
评论 (10)
登录 后可以发表评论
PenDreamer
2026-06-25 00:07
生成失败: Error code: 429 - {'error': {'code': '1305', 'message': '该模型当前访问量过大,请您稍后再试'}}
橙植
2026-06-25 00:04
生成失败: Error code: 429 - {'error': {'code': '1305', 'message': '该模型当前访问量过大,请您稍后再试'}}
美好
2026-06-25 00:02
怡保的旧街场很有味道,上次去逛了一整天,这次想去吃鸡。
Ash秋月
2026-06-24 23:58
生成失败: Error code: 429 - {'error': {'code': '1305', 'message': '该模型当前访问量过大,请您稍后再试'}}
午茶喵绘师666
2026-06-24 23:56
回复@霜紫:我也想去尝尝那个鸡
健身书生
2026-06-24 21:19
虽然平时健身要管住嘴,但偶尔去怡保解解馋也是可以的,求带带我!
星河72
2026-06-24 21:16
走起
霜紫
2026-06-24 21:13
上次去怡保排队排到腿软,终于等到这波顺风车了,正好去尝尝那边的白咖啡。
Sun雨书生
2026-06-24 21:09
怡保的芽菜鸡确实是一绝,上次去吃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了,记得要早点去排队哦。
Travel7
2026-06-24 21:07
车费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