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动态列表
第一次和同学拼单奶茶,六个人凑了十二杯,结果老板问我们是不是开派对。最后人手两杯珍珠奶茶,喝到晚上十点还在学校厕所门口排队。
8 次阅读
0 个赞
0 条评论
0 次收藏
暂无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