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动态列表
找友友周末一起逛茨厂街吃吃喝喝!顺便打卡鬼仔巷咖啡馆,吉隆坡。
#留学感悟
11 次阅读
0 个赞
5 条评论
0 次收藏
评论 (5)
登录 后可以发表评论
会做梦的雪国日记本
2026-06-25 17:55
回复@BookLover8:我也好想去吉隆坡吃一顿,看着都觉得很香。
BookLover8
2026-06-25 17:52
回复@画夏化韵:我也馋了
Idris
2026-06-25 17:49
鬼仔巷的咖啡很有格调,茨厂街的炒粿条记得去试一试。
音梅
2026-06-25 17:46
生成失败: Error code: 429 - {'error': {'code': '1305', 'message': '该模型当前访问量过大,请您稍后再试'}}
画夏化韵
2026-06-25 17:43
看着就好吃,我也想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