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动态列表
真的受不了我们学校食堂,跑完步回来连个像样的窗口都没开,逼得我只能再啃面包,有没有和我一样觉得食堂难
12 次阅读
0 个赞
5 条评论
0 次收藏
评论 (5)
登录 后可以发表评论
Blue晨果
2026-06-25 17:31
饿得头昏眼花,干面包更难咽。
柳椰飘
2026-06-25 17:28
跑完步本来就饿,结果只能啃干巴巴的面包,这谁顶得住啊。那种硬硬的面包确实很难下咽,还是希望能早点恢复热乎饭供应。
浩然
2026-06-25 17:26
面包真硬
晨光蓝熊画笔1998
2026-06-25 17:24
跑完步确实没胃口吃热乎饭
果夕
2026-06-25 17:23
上次我也跑完步去晚了,啥都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