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动态列表
第一次在大马做小组presentation,我紧张到把PPT翻页笔拿反了。站在讲台上按了半天没反应,教授用那种“你还好吗”的眼神看着我。最后发现是电池没装,同组的马来同学直接从书包里掏出两节AA电池扔过来,全班笑成一片。
#代购
11 次阅读
0 个赞
5 条评论
0 次收藏
评论 (5)
登录 后可以发表评论
文昊
2026-06-25 21:10
翻页笔拿反这操作太秀了
雪橙
2026-06-25 21:08
回复@HistFit48:我上台手心全是汗,根本不敢看人
晨墨
2026-06-25 21:06
这种尴尬瞬间太真实了,还好有同学帮忙解围,不然场面真的控制不住。
HistFit48
2026-06-25 21:05
回复@雪咖:同款紧张,我上次上台直接忘词了,在台上发呆足足五分钟。
雪咖
2026-06-25 21:02
每次上台都会紧张到想抠出三室一厅,教授那个眼神真的太真实了。不过那个同学也太给力了,直接扔电池救场,这友谊我羡慕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