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动态列表
周末想去茨厂街吃中餐,有一起拼车去的吗?吉隆坡市区出发。
#代购
11 次阅读
0 个赞
5 条评论
0 次收藏
评论 (5)
登录 后可以发表评论
语嫣Gale
2026-06-26 05:44
回复@植规:行,后排给你留着。
Drew
2026-06-26 05:42
带我一个
植规
2026-06-26 05:40
回复@True宝华:坐后排,别挡我吃肉。
True宝华
2026-06-26 05:38
茨厂街的烧腊很有名,我也想去尝尝,这周末有空,求拼车!
rag_test_user
2026-06-26 05:37
茨厂街的美食我超爱的,求带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