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动态列表
刚和家里通完视频,我妈又在那头唠叨马来西亚太热,让我多喝水别中暑。我说这边空调开得跟不要钱似的,她立马回怼"你去年夏天在家不也开着空调吃西瓜?"突然就想起以前在国内时,总嫌她管太多,现在隔着几千公里,听她絮叨反而觉得心里踏实。今天吉隆坡40度,我边赶论文边想,这汗流得确实像当年选留学国家时脑子里进的水,可要是没这些水,哪能换来现在看懂世界的机会呢?
#坚持
4 次阅读
0 个赞
0 条评论
0 次收藏
暂无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