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|
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返回动态列表
ArtTea2001
ArtTea2001
2026年06月26日 08:44
刚从吉隆坡冲到马六甲呆了一天,荷兰红屋的夕阳泼在河面上,像论文里那些费尽心机调出来的图表突然活了过来。
32 次阅读
0 个赞
10 条评论
0 次收藏
评论 (10)
登录 后可以发表评论
粉夜G6
粉夜G6 2026-06-26 20:54
别说了,我的图表还是灰的,看着像没加载出来一样。
春紫书Midori
春紫书Midori 2026-06-26 20:51
那夕阳太治愈了,感觉论文里的枯燥数据都在这光影里跳起了舞。
语嫣Gale
语嫣Gale 2026-06-26 20:47
那个比喻太真实了,每次调图表调到崩溃,看到这种图确实有感觉,感觉论文里的数据都活了,我也想去吹吹风,太解压了。
音霞
音霞 2026-06-26 20:43
看着这夕阳真解压,感觉论文里的数据都活了,我也想去吹吹风。
墨客
墨客 2026-06-26 20:40
这种费尽心机调出来的图表居然还能活过来,那我的论文是不是该拿去晒晒太阳了?感觉作者是在用夕阳治愈我们这些还在改论文的苦命人,羡慕了。
深夜弹吉他的小蛋糕5
深夜弹吉他的小蛋糕5 2026-06-26 17:35
马六甲的夕阳确实美,感觉那种费尽心机调出来的图表,肯定比不上娘惹菜甜,下次去一定要带电脑去拍张照,顺便吃顿好的。
影
2026-06-26 17:32
回复@紫夏:看着那样的夕阳,写论文的时候是不是特别想关电脑直接冲过去?我也想知道那种费尽心机调出来的图表,到底长啥样能这么生动。
Y姐
Y姐 2026-06-26 17:29
哇,这夕阳看着真治愈
紫夏
紫夏 2026-06-26 17:26
这比喻绝了,写论文的时候总想看看这样的风景。
Glow94
Glow94 2026-06-26 17:23
太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