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动态列表
第一次用英文做Pre的时候,我把PPT改了七八遍,上台前手心全是汗,结果讲到一半激光笔没电了,我只能用手指着屏幕,磕磕巴巴把剩下内容讲完。下课后导师跟我说,虽然你紧张得声音都在抖,但内容逻辑很清楚,以后多练几次就好了。那天我回宿舍对着镜子又练了三遍,下次Pre终于没再发抖。
20 次阅读
0 个赞
0 条评论
0 次收藏
暂无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