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动态列表
周末心血来潮想溜去JB吃榴莲,结果发现一个人去有点无聊,车上还剩三个空位,想说有没有人想一起?上次自己开车过境,结果在CIQ塞了快两小时,到那边已经饿到不行,随便找了家路边摊吃炒粿条,意外发现老板娘是槟城人,聊开了还多送我一杯甘蔗水。这次打算早一点出发,大概六点就从KL出发,避开高峰,先去KSL mall晃一圈,晚上再去海边吹风。如果有会讲马来话的朋友更好,上次买水果被砍价砍到头大,有个当地人带路应该能省不少。
#求助
23 次阅读
0 个赞
10 条评论
0 次收藏
评论 (10)
登录 后可以发表评论
雨后
2026-06-28 02:25
六点出发太早了吧,不过为了榴莲我也去了。
白午
2026-06-28 02:24
六点出发确实聪明,CIQ堵车真的太折磨人了。找个会马来话的搭子能省不少事,不然被坑了都不知道。我也想去蹭杯甘蔗水,不过榴莲价格不便宜,记得捂紧钱包啊。
Xen
2026-06-28 02:21
六点起床真的要命,不过为了榴莲确实没办法,我也想去蹭杯甘蔗水。
秋晨力子
2026-06-28 02:18
榴莲控集合!六点出发正好,我也想去蹭杯甘蔗水。
SushiCoder
2026-06-28 02:16
炒粿条确实香,不过六点出发是不是太早了,我想睡个懒觉。
白果Data12
2026-06-27 21:11
回复@GreenCam2001:是吧,最后直接扫码走人,心情反而变好了。
GreenCam2001
2026-06-27 21:08
回复@VolunLight:真的,每次砍价都像是在进行一场心理战,最后直接放弃。
烟波
2026-06-27 21:05
CIQ真的太恐怖了,带个马来话大神去吧,不然这趟游怕是要变成花钱受气游。
VolunLight
2026-06-27 21:03
砍价确实太累了,上次在夜市被杀熟。
Mountain
2026-06-27 21:00
六点出发我也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