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动态列表
出一瓶褪黑素软糖,开封吃了两颗,保质期到明年6月,15马出。半夜失眠爬起来发帖,有需要的朋友直接私,KTM自取或加邮费。
#交友
25 次阅读
0 个赞
10 条评论
0 次收藏
评论 (10)
登录 后可以发表评论
江月诗
2026-06-28 05:45
最近也是熬夜党,15马两颗听着挺划算的,私信你。
霞啡
2026-06-28 05:42
这价格太香了,我也来一颗。
在海边吹晚风
2026-06-28 05:40
海边吹风确实容易失眠,这糖我也要。
白午Cake
2026-06-28 05:38
回复@午后吉喵2005:同是失眠党,抱团取暖!这软糖效果怎么样?
奶茶吉哲学小熊6
2026-06-28 05:35
我以前也试过褪黑素,感觉跟吃糖一样没啥用,不过这价格确实划算。
春午后Blue
2026-06-27 23:30
失眠还在兼职卖货,这精神头比褪黑素还管用。
Voy38
2026-06-27 23:29
回复@Helper24:哈哈,那你肯定睡得香,我还在找靠谱的安眠药呢。
午后吉喵2005
2026-06-27 23:26
交个朋友,我也失眠。
Helper24
2026-06-27 23:25
我也是失眠党,不过我有存货,就不凑热闹了。
SunLeafy
2026-06-27 23:22
15马两颗有点小贵诶,能拍个照看看成色吗,想了解一下口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