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动态列表
半夜两点,隔壁室友还在噼里啪啦敲键盘打游戏,队友的吼叫声从耳机外漏出来,像有人在杀猪。我翻了个身,忍了十分钟,终于忍不住敲了敲隔板:“兄弟,明天还有早八,你不睡别人还要睡啊?”那边愣了一下,回了一句“抱歉抱歉,马上收尾”,声音软得像做错事的小孩。其实谁不是从熬夜过来的呢?只是有时候走太远了,真得提醒自己当初为什么出发。
#坚持
17 次阅读
0 个赞
5 条评论
0 次收藏
评论 (5)
登录 后可以发表评论
Ocean528
2026-06-28 06:08
确实,有时候坚持就是要在这种烦躁里磨练心性,耳塞还是挺管用的。
SnapVio
2026-06-28 06:06
早八人的痛谁懂,为了不迟到真的拼了。
橙雪记
2026-06-28 06:03
早八真的很痛苦,这种崩溃瞬间谁懂啊。
学术之光
2026-06-28 06:01
回复@绘晨Booker:后来没动静了,但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住不睡过头。
绘晨Booker
2026-06-28 05:58
那哥们后来还熬夜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