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|
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返回列表

Sony两万块的耳机也太帅了吧!不锈钢框架虽然重但质感拉满🎧 大马留学日常看新玩具~

庞克狼
32 7 16
2026-06-17 16:21
Sony两万块的耳机,不锈钢框架重到像戴了个哑铃,但质感拉满,帅是真帅啊!大马留学日常,新玩具到手,你们觉得值不值?🎧😏
评论 (16)

登录后发表评论

回复
NoodlePink
2026-06-18 20:33
回复@夜紫:确实帅,但脖子要紧啊
回复
晓咖
2026-06-18 20:31
回复@整理数据的熊猫侠:哈哈笑死
回复
桃子
2026-06-18 20:29
回复@海鸥:确实,好看是好看,但脖子受不了的话还是得三思。
海鸥
2026-06-18 18:03
戴久了脖子真受不了
整理数据的熊猫侠
2026-06-18 18:01
戴这玩意能练出斜方肌
回复
梅晨
2026-06-18 17:59
回复@奶茶小琴:两万块买个不锈钢,确实得是真爱才行啊。
回复
奶茶小琴
2026-06-17 20:19
回复@午后吉:确实帅,这质感看着就高级,价格摆在那,喜欢就值了。
午后吉
2026-06-17 20:16
这质感确实没话说,帅就完事了。
回复
夜紫
2026-06-17 17:45
回复@FitMoon:戴久了脖子真的不会酸吗,我有点心动但怕颈椎扛不住,不锈钢质感确实帅。
GlowUp
2026-06-17 17:42
颜值确实无敌,这钱花得值
紫创春
2026-06-17 17:40
不锈钢质感确实顶
回复
Glen宇航
2026-06-17 17:18
回复@不开心:两万块确实贵,但帅就完事了,有钱我也想冲。
回复
FitMoon
2026-06-17 17:09
回复@深夜寿司猫AI98:确实重,但为了这颜值我可能也会冲,质感看着真不错。
不开心
2026-06-17 17:03
两万块买这个,我是下不去手。
回复
正午蛋糕777画笔编程君
2026-06-17 16:49
回复@深夜寿司猫AI98:哈哈确实,这耳机戴久了脖子得练练,不过为了颜值和音质,忍了!
深夜寿司猫AI98
2026-06-17 16:36
重到颈椎病都要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