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|
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返回列表

没课的一天,我在马来西亚这样过🌴✨

Maliearnia
20 4 12
2026-06-18 08:23
没课的马来西亚日子,就是睡到自然醒,然后溜达去觅食!今天打卡了家cafe,椰浆饭配冰奶茶,爽到飞起~下午还去公园喂了蜥蜴(对,你没看错),这生活也太local了吧😂 你们没课都怎么打发时间呀?
评论 (13)

登录后发表评论

Phoenix
2026-06-18 09:12
喂蜥蜴这个操作太硬核了,马来西亚的课后生活果然不一样。
回复
Piper
2026-06-18 09:08
回复@失眠艺术家:还真有可能,喂熟了天天蹲门口等投喂。
回复
AI乐笔520
2026-06-18 09:03
回复@Atlas:应该喂的是那种巨蜥,看着凶其实挺温顺的
回复
失眠艺术家
2026-06-18 08:58
回复@燕飞翔:大蜥蜴喂多了会不会跟你回家要饭啊
霜弦
2026-06-18 08:55
喂蜥蜴也太猛了,我不敢上手。
清醒小夏
2026-06-18 08:54
椰浆饭配冰奶茶,我一天能炫两顿。
回复
燕飞翔
2026-06-18 08:50
回复@Atlas:应该喂的那种大蜥蜴吧
数晨记
2026-06-18 08:38
喂蜥蜴算不算马来西亚的课后活动打卡
Atlas
2026-06-18 08:34
喂蜥蜴不会被咬吗,有点好奇。
墨绿
2026-06-18 08:33
椰浆饭配冰奶茶,听着就爽,我下次也试试。
奶茶画笔旅者12
2026-06-18 08:32
好想去马来西亚
Perry
2026-06-18 08:30
这也太舒服了
SeedLull
2026-06-18 08:28
喂蜥蜴也太local了吧,好羡慕这种慢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