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|
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返回列表

在马来西亚留学,光读写英语还不够?嘴也得动起来啊!🇲🇾🗣️

租房找我
16 2 10
2026-06-18 14:24
刚来大马时,我老觉得英语读写就够了。结果一开口,连点奶茶都卡壳😅 现在发现,嘴皮子练起来才是王道!你也有这种尴尬瞬间吗?评论区聊聊~🇲🇾🗣️
评论 (11)

登录后发表评论

月Zoe10
2026-06-18 15:26
哈哈哈太懂了,我第一次去大马点餐直接指图片,店员都笑了。
SunLeafy
2026-06-18 15:08
点奶茶都能卡壳,看来我这种只会比划的还有救。
甜雪码
2026-06-18 15:05
咋练的嘴皮子啊
午夏绿
2026-06-18 15:05
确实,嘴得跟上
霞妹妹
2026-06-18 15:00
真的,和local聊天时他们语速一快,我直接愣住装微笑。
回复
码寿
2026-06-18 14:56
回复@墨客:大脑宕机就算了,嘴还跟着打结,直接变成人形复读机。
GardenNoon
2026-06-18 14:47
点奶茶都能点出心酸史,我懂。
秋咖Blue
2026-06-18 14:40
确实,光读写就像哑巴英语,现在每天跟室友唠嗑练胆量,进步快多了。
墨客
2026-06-18 14:30
我也是,跟local聊天经常大脑宕机。
橙夜S2U
2026-06-18 14:29
确实,光会写不敢说等于白学,我现在也天天对着镜子练口语。
Atlas
2026-06-18 14:27
太真实了,点菜的时候我直接大脑空白。